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肩負

 
 
生活肩負無數個明日
酸痛翻覆一身
愈來愈深的夜色裡
藍鬱天光追趕緊咬不放的睡意
於是忙碌變成一把巨大快剪
剪去日子萬緒的線頭
瑣碎小事羅列如織
生活猶如午後雷雨
擊散我,濕透我⋯⋯
所有乾燥的想像被雨傷透
在過曝的初晴時光
抬不起頭的一灘爛泥
今日肩負著明日
更多的磅數
你對我那麼好
以致我不得不
模擬一個人到遠方過生活
那是過於害怕
你不在的時候
 
 

1 則留言:

  1. 成長就是要背負很多的 .... 酸痛 (?!)

    我想無知的模擬ㄧ種生活
    讓我能夠清除腦袋中的豆腐渣&遠離身上伴隨的痠痛

    喔對,還有那無奈於......
    自己以為自己 "鐵齒"
    最終只能被杏鮑菇&百頁豆腐擊敗的窘境

    Relax! Be patient and enjoy yourself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