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必須了解的事

“Thing to remember is if we're all alone,

then we're all together in that too.”── P.S. I love you



當冬天來臨

想必春天仍遠

踩過落葉林一整片的孤寂

死亡與衰頹

趨近



走進擁擠的樂園

投入每個紛擾的街坊巷道

想體會更多的熱鬧

與悲傷告別

想看見你是否突然間,人群中

向我揮手



島嶼頂端,四季有雨

回憶的臉龐有淚

孤獨有餘

想告訴自己你已離去

之後每個故事的結局

不再有你



你走過的路我都還記得

每個足跡與停頓

都是為了我等待

之後我也將沿途尋找你留下的每個註解

搞懂這個世界的奧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