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失蹤人口

看到妳那樣在我的背上留言,

其實我挺難過的。



有時候,

我們都想為自己一些無法解釋的尷尬場面說幾個謊言,

但是隱隱中有種感覺是藏也藏不注的,

那是流動在我們之間的眼神。



是不是我也透露出了那種感覺,

在每一次的相視之中?



冥冥之中,

我也成為一個亟待協尋的失蹤人口,

在黑暗與白天來臨的時候,

蟄伏起來。



不是特別忙些什麼,

只是發現應該對自己,也對另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好一點,

所以MSN也不上了,網誌也滿溢雜草,

在你們的聚會裡,

也慢慢出現了空缺。



只是不知道你們是否發覺?



「片段中,有些散落。」



我無意將自己隱藏或是閉不見面,

只是發現生命中有更為重要的事,

等待我去完成,

所以將自己在空氣的比例逐漸縮編,

那樣可以去體會更「深刻的錯」



我其實仍惦記著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你們,

因為一直,你們是那麼的重要。

只是現在我更想為「我們」多留下一些共同的回憶,

或是,時間光陰之類的什麼。







而親愛的朋友,

我是否列於你們所登記的失蹤人口名單之中?



是否,

請將我抹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