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真的沒關係

你真的沒有這麼重要,是真的,

你可以大步的離去,頭也不回,

我的難過與憂傷你都可以忽略,

兩個世界的運行,沒有交集也無妨,

你沉默的空轉,

我也會獨自沉迷於你微弱的引力。



所以你真的沒這麼重要,是真的,

我只是不能違背自己,

但是你依然可以在大道上昂首闊步,

可以多愛一個人呢?

那句話是不會錯的,愛一個人的程度

可以多到逼著自己不去愛你。



你是或不是?

那或許根本不是很重要的問題,

但或許那又是問題的根本,

但或許那也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畢竟我已經慢慢離你遠去。



因為過去我已經錯過了太多,

所以現在若不勇往直追,

未來,可能就一無所有了。



所以如果你打算離去,真的沒關係

因為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畢竟你往前方走去,

也就慢慢,與我背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