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消失的暑期時光

好像有一陣子都沒發文啦

六月底從金山回來後

就緊接著投入營隊的行列

就這樣,一連接了六個營隊

一梯帶完一梯又來

跟瘋子一樣

總共帶了整整二十天



二十天的暑假時光

我獻給了來自台灣各地的國小、國中、高中生

和一群比我還瘋的瘋子



二十天裡

有太多不為人知的辛酸

和我無法理解的內幕

但那些其實都不是我想管的

也不是我想了解的



我只知道

有一群人來到北醫

我們雖然人力不足

但是不能弱掉

一定要給他們一個不一樣的營隊生活



我們真的辦到了



這之間

我認識了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一群夥伴

有些是原本就認識的

有些是原本一點也不熟的



他們,真的都很棒

從他們身上,我也學了很多



或許撐過這二十天

是需要一點意志力的

每天都兩、三點才睡

六點多就要起床

面對學員時還要裝出很有精神的樣子

帶一梯就算了

帶了六梯真的不是人過的



我覺得我的意志力來自金山的阿超

因為受他感動而想成為那樣的人

一個能帶給別人歡笑的人

一個敬業的人

一個努力自嗨的人

一個不怕丟臉的人

那樣,很棒



我覺得在營隊期間

我改變了很多

尤其在最後一梯當活動長的時候

忍住想哭的念頭很多次

不過最後營期結束時真的很爽



2006年的暑假

我的生命和一群瘋子

彷彿消失了二十天

但我知道



那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